榴槤不流連

灣家
不是很上進的寫手
筆名一直很猶豫是否改(#
第一線更新於痞客邦
噗浪@R0123265

七大罪-隨筆

*弟弟組!  傑魯德利斯X葛爾妲

*原本好像是214寫的     

*不管啦!520快樂!


在漫長的戰爭中總會有休息喘口氣的時間,吸血鬼族嚴格說來並沒有什麼慶祝節日的觀念,所以她決定借用一下人類的節日來做為慶祝的理由,雖然她的戀人也不是人類。

慶祝節日的必需品吸血鬼族的領地中沒有,所幸因為戰爭他們有跟人類進行交易,她能去人類的居住區尋找需要的物品。

當她從人類手中接過目標物的時候,對方顯得有些驚訝,似乎是完全沒想過吸血鬼也會對這個東西有興趣,確實吸血鬼族並不會對這個節日以及這個東西有興趣,但是她不是普通的吸血鬼族,她跟他們不一樣,而且……她有戀人!

準備節日必需品的過程挺困難的,先不說她是王族,吸血鬼這個種族就沒一個會做這個的,幸好她不是普通的吸血鬼!做這個還難不倒她。

她的戀人總是很忙,作為主要挑起戰爭的種族,他的戀人經常因為戰事而忙碌,她的身份無法主動前去尋找戀人,總是默默等著對方偷閒來找自己。

今天他會來嗎?明天他會來嗎?無法通信的日子她總是會十分焦躁的等待對方的來信,今天也是沒有約定與信件的一天。

今天她帶著準備好的驚喜與慶祝節日的心,靜靜的坐在他們平時幽會的地點,他會來嗎?雖然我們沒有約定,也沒有人會過這個節日,但是他會來嗎?如果他會來就好了……


「葛爾妲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

「傑魯德利斯大人!」

伸手接住開心朝自己奔來的戀人,傑魯德利斯不禁有點臉紅,已經有多久沒這樣感受到戀人的氣息了?難得偷閒想突然過來給她一個驚喜,沒想到對方已經在這裡了。

「情人節快樂!請收下!」

「這是?」

「是人類的情人節日,這是據說要送給情人的名為巧克力的食品,嗯……是人類的料理,不知道我做起來好不好吃……如果不好吃的話,傑魯德利斯大人也是可以不吃的。」

「我會吃的!一定會很美味!」不行,論驚喜他總是贏不了葛爾妲啊。

她總是為我的世界帶來美好驚喜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榴槤不流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