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槤不流連

灣家
不是很上進的寫手
筆名一直很猶豫是否改(#
第一線更新於痞客邦
噗浪@R0123265

閃恩-不經意

*FGO

*終於抽到賢王 痛哭後歡快的更新


漫步在冥界,一望無際的黑暗,點點魂光也照不亮腳下的道路,無盡的絕望壟罩著死之王國,除了沒品味以外吉爾伽美什想不出其他形容詞,喔,不對,還有一個,沒有生機,看著眼前堆滿枯花枯枝的祭壇,吉爾伽美什突然不知道該做何反應,先前激烈的戰鬥影響到整個冥界,這個地方卻是意外的保存完好,彷彿之前毀天滅地的戰鬥只是錯覺,唯有本應在這裡的軀體不在,訴說著那為了人理所發生的戰鬥是確實存在的。

為甚麼隨意走也會走到這個地方?吉爾伽美什輕嘖一聲,很想直接甩臉走人,然而身體卻是一步也沒動,以不會破壞祭壇的輕巧動作微靠著祭壇坐了下來,他不明白這動作有甚麼意義,那個人已經不在了,這個地方甚至連軀體都不復存在,他卻仍願意待在這裡,而不是去跟冥界那個小姑娘搶相對舒適的王座。

其實送走那位迦勒底的Master後他就開始能聽到從遠處星空傳來的呼喚聲,還讓他無意間看見了不同時期的自己,看見了那條熟悉的飾品,吉爾伽美什莫名的想拒絕召喚,忽視不斷閃耀的聖晶石,任它不斷堆疊,可是耳邊卻響起了鎖鏈的聲音,明明那個人已經不在了。

冥界的小姑娘裝作一臉高傲的來找吉爾伽美什,與魔術王的最終戰近在眼前,拗不過牛若丸,何況這小姑娘自己也想去,一群人決定前去幫助那位Master,吉爾伽美什拒絕了,他明白就算自己(Caster)不去英雄王也不可能會缺席,都曾經因為過勞下冥界了,給自己放個假也不為過吧。

很快的吉爾伽美什就有點後悔為甚麼要自己留守冥界,看著再一次不請自來的夢魔,對方還無聊到為了引起他的注意特地讓這附近綻放美麗的花朵,還真是不愧他花之魔術師的美名。

「一起看吧,吉爾伽美什王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還非常不在意的邀請他用千里眼一起遠觀戰況。

「有酒嗎?啊、可以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杯子。」

說真的,災厄之獸怎麼沒把這傢伙踢死。

「謝謝。」

吉爾伽美什寬大的容忍梅林的無禮,捻起一旁的花朵。

「不回應召喚嗎?」

順著梅林的視線,吉爾伽美什看向疊成一小座山的聖晶石,再捻花。

「真是大手筆啊,這邊起碼有300顆了吧?」

輕哼一聲,不理梅林故作誇張的神情,繼續捻花。

「那麼我就先走一步啦!」

看著遠去的身影,吉爾伽美什依舊不發一語,失去魔力提供者的花朵在沒有生機的冥界慢慢地枯萎,死去。

唯有吉爾伽美什手中的花環仍沒有枯萎,方才捻的花朵在他的手中不知不覺就編成花環,他突然想起很久很久,很久以前他也曾經編織過花環,送給恩奇杜,簡單的裝飾戴在他的身上卻很美麗,無瑕的他很適合那些樸實的東西,要他穿點華麗精貴的服飾他還會不習慣。

吉爾伽美什平時並不會讓自己有過多的回憶,也不會放縱自己不斷回想,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神殿戰況的影響,他想起那條黑色的飾品其實他也有,只是收進寶庫了,不想配戴在身上,他想起天之鎖其實他也有,只是收進寶庫了,不想隨意使用,他想起其實他給了那個人寶庫的權限,只是那個人……

遠方的呼喚聲使得吉爾伽美什有點煩躁,明明忽視了這麼久,聖晶石都像是沉入水裡一樣的毫無反應,那個人卻還是不放棄,還引出他對恩奇杜的思念,不小心,他回應了召喚。

當成功在迦勒底現界時,Master滿臉呆愣,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回神,吉爾伽美什也恍神了一下,只是很快就反應過來,輕描淡寫的說出台詞,完美的無視那個笑的像是偷腥成功的花之魔術師,悠閒地離開召喚室,抓著瑪修要她介紹迦勒底。

 

 

「……我才剛刷閃恩。」

「啊哈哈哈,御主您不追上去嗎?吉爾伽美什王要走遠了。」

「啊對對對,我要把素材拿給他!」

看著準備傾家蕩產的御主梅林臉上掛著微笑,回頭望向吉爾伽美什王剛出現的PU池喃喃道:「接下來的日子真是令人期待。」



评论

热度(9)

©榴槤不流連 | Powered by LOFTER